北京之旅

2009-07-10 11:29 阅读(?)评论(0)

07年11月5日,有幸参加了....培训班.通过这次培训,又一次来到了北京,北京是我的梦想开始的地方,也是我爱情开情的地方,结婚一年了,终于有机会故地重游,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......
在北京呆了一个星期,见了许多久未谋面的同学,虽然有的在我结婚的时候也曾见过一面,不过那时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地走了,再也没聊上两句。
再次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,大家都还没有变,只是大家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开拓出了一片天空。有的也已经在北京买了房,在燕郊买了房,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家。
临走的时候看了一眼小任同志,他现在在国贸附近上班,而且现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有的两套房子,真是让我羡慕。站在国贸桥下,在这个CBD的中心区,看到来来往往的人群,我在想,我本来也应该成为他们中的一员的,月薪6K的人和月薪1-2K的人真的是不一样的吗?人的能力到底是不是用薪水的多少来衡量呢???我犹豫了,我当初真的错了吗?自己是不是应该留下来??也有人说,北京的生活压力太大,还是小城市好,有时自己也在不断地这么想,可是这到底是不是在为自己的无为而寻找借口??
总之,今后一定要排除一切杂念,好好工作,不断提高自己,不能让自己落在别人的后面而让人看不起!
最后就用一句话结束吧:若想要飞得高,就该把地平线忘掉!!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7-11 21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