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泰坦尼克号给我们的15年

2012-04-18 13:10 阅读(?)评论(0)
 
1997年影片《泰坦尼克号》以3D形式再次亮相大银幕。
 
现在来看,这个电影讲的就是一个白富美放弃一切,疯狂爱上一个文艺青年穷小子。最后文艺青年为了搭救白富美而葬身大海的故事!影片中充斥着美式的个人英雄主义,和好莱坞固有的烧钱特色。
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放在这样一个大的历史事件中,所谓的经典也就是这么来的。
 
现在回想起当年在看这个电影的时候的情景,还是记忆尤新。记得当年是在花场峪体验生活的时候,听说这部电影上映。等从花场峪回来的时候,学校就组织大家集体去看!那一年我们是高中一年级!
 
当时这部电影的影响力绝对不亚于现在的《2012》。看过电影的人都甚是感动。由此掀起了一轮铁达尼热潮。从电脑桌面,到席琳迪翁那一首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也传遍大江南北,黄河两岸。我记得当时我还买了一个船模。留了好多年,不过后来搬了 N次家,现在也找不着了。可见当年这部电影的影响力!!!
 
15年过去了。如今再次走进电影院,想寻找当年的感动,却也未能如愿。回头想想这15年里发生的一切,不襟又是一份感慨!
在这15年里,毕了业,升了学,又毕了业,找了N份工作,结婚,买房,还贷,生宝宝,买车。
 
这15年在我看来应该是人生最重要的15年。还好作为80后新一代的我们,并没有让他虚度。不过在这15年里,人们也已经初步分出了高低贵贱!比如有的人在北京买房,结婚,生子,在北京扎下了根,有的人退回到了三线城市又回到了起点。有的人买房置业,有的人还是没看出变化!再比如有的人已经开上了奔驰,Q5,而有的人才只能买的起QQ!! 
 
看看新泰坦尼克号的广告词,还是别有一番滋味的!
 
“重返泰坦尼克号:十五年后的今天你会牵起谁的手走进电影院”
“泰坦尼克号给了我们15年的时间,我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和我一起去看它”
 
我还真是没找着谁合适跟我一起去看。呵呵,可笑吧!!
不过看着周围的善男信女哭成一片,我还是相信,经典始终是永恒的! 
希望在下个15年我们一样可以继续活出我们各自的精彩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